一杯没气的可乐

想把手穿过水面拍拍海豚的脑袋

【鹤一期】everlasting life(7)

*鹤一期,转生梗
*@懿水水水水水

6


7.
翌日。

鹤丸国永被一期一振叫起来时还有些迷糊,但在一期一振开始脱睡衣换衣服时则彻底被腹肌势力吓到清醒。应该说是不愧是黑道大佬,身材真好吗……鹤丸国永掀起上衣瞅了眼自己轮廓并不清晰的腹肌,心说自己也就瘦点,撩人的肌肉却是一块没有。

“我去给你拿一套新的洗漱用具吧?”一期一振系好领带后扭头问道。鹤丸国永赶忙点了点头:“麻烦了。”一期一振看着鹤丸国永慢吞吞地套上短袖T恤,不明就里地问道:“你就穿这么点?不冷吗?”

废话当然冷啦但是你弟弟昨天绑架我的时候我可没时间再去拿外套啊……鹤丸国永凄凉地想着,在打了一个喷嚏后十分诚实地回答道:“冷啊!”

“你没带外套就出来了?”

“对!这不是药研求知心切嘛,我一时感动忘了拿外套就出来了。”啧啧啧这谎撒得真溜啊给自己一百零一分!就是不怕自己骄傲!

“这样啊。”一期一振打开衣柜,从角落里翻出一件灰色外套扔给鹤丸国永,“我借给你,还是穿上吧。”

“哎?可以不穿吗……”废话我要是穿上了的话好像会被你弟弟们给弄死啊!昨天晚上他俩瞪我瞪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搞得好像我把你给怎么怎么样了一样啊!

“不可以,着凉了会生病的。”

等等啊这哥哥一般的语气是要搞什么……我不是你弟弟啊!

鹤丸国永捧着外套,在一期一振慈爱而又严厉的注视下最终屈服了。他穿上这件灰色外套,隐隐约约闻到一股香气。

别,别多想,鹤丸国永。这是洗涤剂的味道,不是体香。

换好衣服后鹤丸国永跟着一期一振前去洗漱,一路上收获了许多好奇的或者是……充满杀气的注视。在吃早饭时也是如此,要不是有人坐在他与药研藤四郎之间将他俩隔开来,鹤丸国永觉得一脸阴沉的药研藤四郎真的会往自己的咖啡杯里下毒。

“这位就是鹤丸先生了吧?”坐在他与药研之间的人扭头看向他,并笑着开口,“我是鲶尾藤四郎,早上好。”

哦哦哦哦谢谢鲶尾兄弟救命之恩啊!“嗯嗯!早上好。”鹤丸国永咽下嘴里的面包,笑着道。

“一期哥!待会儿就让我负责送鹤丸先生去上班吧?”鲶尾藤四郎朝一期一振喊道,后者闻言点了点头。鹤丸国永觉得鲶尾藤四郎看起来火药味并不足,便急忙抓住了这根救命稻草,在吃完早饭后便和鲶尾一起出去了。鲶尾将他送到了医院大门口,离开之前还不忘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哎?这不是一期哥的外套吗?”

“是的,我之后会还——”

“不用了不用了!你自己留着吧!”鲶尾藤四郎闻言赶忙摆摆手,“一期哥本来就不打算要了的。扔掉也是浪费我就做主送给你啦,你好好上班啊再见!”

这一个个都什么人……你们粟田口组都这么任性的吗?鹤丸国永叹了口气,转身往医院里走去。





“既然大家都是明白人,那我也就直说了。”大和守安定摊了摊手,笑道,“从前有人雇我来杀你,但你现在雇我去杀那个雇主——你猜猜,我究竟会杀谁?”

“你能杀我早就杀了,哪里会拖到现在。”不动行光失笑道,“怎么?这次谁开的价比较高。”

“你开的价比较高。”大和守安定耸了耸肩,“上次那个宴会,这个坂田一郎就是派我来暗杀你的——哎别这么看着我嘛,就算是真的你我也不会下手的啦。你要不要猜猜他还找了谁来取你的首级?”

“……粟田口组吗。”看着大和守安定点了点头,不动行光脸色一暗,“一期一振看起来并没有恢复记忆,这有点难办。”

“你最好也小心点,我看他们在把你脑袋砍下来之前可不是会善罢甘休的。粟田口组只要收了钱,一定会完成委托。”

“我这不是有你在吗!”不动行光大力拍了拍安定的肩膀,不怀好意地笑道,“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肉盾了!”

“你还是抓紧想办法让一期一振恢复记忆吧,这样不就万事大吉了吗。”大和守安定无奈地扶额道,“我又不可能对着他们真刀实枪地干,对着昔日的同伴我下不去手啊。”

“我会想办法的,但是每个人的触发条件各不相同,又不是人人都像你一样砍了个别人的脑袋就想起来了一切……话说你是多喜欢首落死啊?”

“闭嘴吧你。不然我就向长谷部君打小报告,说你又偷偷喝酒了。”

“喂!有这么对待雇主的吗——!”





今天的加州清光,很奇怪。

鹤丸国永硬着头皮,感觉停留在自己背上的目光着实令人在意。但他一回头,加州清光却又立马收回了自己的视线。这种目光和鲶尾藤四郎看自己是的目光很像,但太过于复杂,导致鹤丸国永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但鹤丸国永毕竟不是个喜欢拐弯抹角的人,他无比直接地站了起来,无比直接地走到加州清光面前,无比直接地按着加州清光的肩膀,还露出了一个他自认为很凶悍的微笑:“喂,我是背上有虫子吗?”

“不是。”

“那你盯着我看干什么?暗恋我吗?”

“对你这种家伙我可没兴趣!”加州清光打掉他的手,“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嗯,之前那个一期一振……”

又是一期一振!怎么又是他!鹤丸国永盯着加州清光,按耐着心中的疑惑等待着加州清光的下文。加州清光犹豫了很久,吐出一句话来:“他弟弟挺多啊。”

“……你就想说这个?”鹤丸国永悻悻地道,本来他还以为加州清光会说出什么惊天大秘密。不料加州清光指了指他搭在椅背上的灰外套,好奇地问道:“这不是你的衣服吧?”

“哎?你怎么知道?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因为你只穿白色的外套啊。”加州清光用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白了他一眼,“说吧,谁的。”

“就是那个一期一振的……”鹤丸国永自知加州清光不得到真相的话就不会罢休,便轻声嘟囔道。

“不是吧?!”加州清光瞪大了眼睛,“你你你,你别告诉我你们是共处一室起床的时候拿错衣服了——”

“虽然的确是在一起睡觉……不不不,不是的你听我解释啊!两张床!两张床啊!”看到加州清光玩味的笑容,鹤丸国永赶忙辩解道,“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和他什么关系都没有。”

“啧。”加州清光收起笑容,不屑而又失落地瞪了鹤丸国永一眼。他留下一句“我去吃午饭了”便扬长而去,剩下鹤丸国永一个人一头雾水地站在原地。

他……他刚刚“啧”了一声吧?为啥这么嫌弃啊?!真是搞不懂……鹤丸国永叹了口气,隐隐约约地意识到自从遇到了一期一振之后,自己的人生就彻底脱轨了。突然之间就冒出了很多奇怪的人和事,几乎让他应接不暇。

真是……奇怪啊。





“我说了,我不差钱。”男人掐灭烟头,懒散地道,“只要能取下不动行光的性命,你要多少都可以。”

“这倒不是要多少的问题。”一期一振看着面前的男人,冷冷地道,“对于上次任务的失败我感到十分抱歉,坂田先生。但这个不动行光的手段太过于诡异多端,在获得他的更多情报之前我不打算轻举妄动。”

被称作坂田的男人笑了笑,将一个文件袋推向一期一振:“你们不是我第一个雇的杀手,上一个据说在界内业绩也不错。”

“那他怎么了?”一期一振打开文件袋,看着不动行光的资料,问道。

“不合作呗。而且态度还挺差的。”男人咂舌道,“我听说他转而与不动行光合作了,你们应该会对上。”

“是吗。”一期一振抬起头,皱了皱眉,“那个男人的名字是?”

“大和守安定。”男人的眼底闪过一丝杀意,“这个人很麻烦,手上掌握了一些不该掌握的我的信息。能解决了的话就一起解决了吧。我加价。”

“行。”一期一振斟酌了一下,点了点头。他将资料放回文件袋内,起身送坂田一郎离开。





“下一个病人——”鹤丸国永伸了伸懒腰,朝门外喊道。这几天病人还挺多的,昨天又没睡好,鹤丸国永觉得自己眼皮都在打架。一个少年怯生生地推开门,问道:“是鹤丸医生吗?”

“对的对的!这里坐吧。”

少年在椅子上坐定,也不说自己的病情也不给鹤丸国永看伤口,只是安安静静地看着鹤丸国永。鹤丸国永被他盯得有些头大,但是却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一拍桌子惊喜而又惊吓地喊道:

“哎?你不是五虎退么!?”

--tbc--

我也不知道为啥退退要去找鹤丸,反正交给懿水了!
坂田一郎是原创角色,你们就记住与不动有仇就行了。至于为什么起这个名字,因为和懿水说到起名的时候……我在看银魂。

评论(14)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