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没气的可乐

想把手穿过水面拍拍海豚的脑袋

【鹤一期】everlasting life(9)

*鹤一期,转生梗
*@懿水水水水水 

8

9.
“你们不想再解释解释吗?”一期一振叉腰看着面前站成一排的五人,脸上挂着春风般和煦的笑容。

“啊……啊!我们就是去了上次和鹤姥——先生一起去的地方啊。”药研藤四郎深吸一口气,面不改色地道,“正好上次乱弄丢了一个钱包,所以我们就想着顺便回去找找。”

“对的!”乱藤四郎仿佛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拼命点头道,“我,药研和五虎退是之前去过的,所以就顺着上次的路一边走一边找。鲶尾哥不放心我们自己去,他算是我们的监护人吧。至于信浓——”

信浓藤四郎见乱藤四郎突然卡壳,便急中生智道:“我平常打游戏抽卡是兄弟中最欧的!所以我也一起去,能够增加全队欧气然后顺利找到钱包。虽然最后并没有找到就是了……”

一期一振狐疑地扫视了一圈,但却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来。他叹了口气,看了眼药研道:“是鹤丸先生,不是鹤老先生。他还没那么老。”

“是!下次我会注意的。”药研藤四郎立马点了点头,心说吓死人了这个口误差点翻车。鲶尾藤四郎见一期一振的语气稍有缓和,立马当机立断道:“大家在外面走了这么久也累了,外面天气又热。一期哥,我们可以先去拿点冷饮吗?”

“对啊对啊热死了——”这是立马换上撒娇语气的乱藤四郎。

“嘴巴的确挺干的呢。”这是已经开始摘手套以表示自己真的很热的药研藤四郎。

“我、我也想喝冷饮……”这是可怜巴巴地望向了一期一振的五虎退。

“冷饮吗?不错的提议哎。”这是顺手抄起了一旁的杂志开始给自己扇风的信浓藤四郎。

一期一振沉默了一下,只好点点头放他们五个走了。五人一齐转身朝厨房方向狂奔,而药研藤四郎则迅速地把脱了一半的手套又戴了回去。众人透过厨房的门缝,确认一期一振已经走远后才松了一口气。信浓藤四郎扭头看向药研藤四郎,不解地问道:“有个问题我倒是一直很想问。要是你把手套脱了会怎么样吗?”

“会人设彻底崩坏,天天诱拐儿童然后逼他们喝奇奇怪怪的药,喝完还必须夸好喝不然的话就再来一瓶。”

“……那你还是别脱了吧。”信浓藤四郎无奈地扶额道。

乱藤四郎打开冰箱,给每人递了一瓶冰镇汽水。他看着鲶尾藤四郎拿着汽水瓶子剧烈摇晃后再一把拧开,赶忙把站在鲶尾身旁的五虎退一把拉过来,以免他被汽水喷泉弄湿了衣服。

“鲶尾哥你也别玩了——我们只剩一个礼拜了,记住了吗?”乱藤四郎哭笑不得地道,“你们说怎么办?我可从来没帮别人牵过红线。尤其是帮一期哥牵红线……”

“我们还能怎么办?难道集体装病躺在地上,然后大吼我摔倒了要鹤丸先生亲亲抱抱一期哥才能起来?”鲶尾藤四郎耸了耸肩。

“驳回。我们要是真的这么干了的话会被一期哥送去进行精神疾病检查的吧。”

“要不交给我试试看吧。”信浓藤四郎自告奋勇地举手,“希望大家到时候能配合我一下!”药研藤四郎担忧地看了他一眼,但还是点了点头。

毕竟现在也没什么办法……暂且看看信浓有什么表现吧。





半小时后的药研藤四郎很想抽之前的自己一巴掌,是谁给他的勇气让他对信浓这么抱有期望的?

信浓藤四郎所谓的“交给他试试看”,其实只是跑出门买了瓶番茄汁,然后含在嘴里一脸呆滞地倒在地上。药研藤四郎目瞪口呆地看着一期一振冲过去往地上一跪,然后把正在咳血……啊不咳番茄汁的信浓藤四郎抱在怀里。

“一期哥……咳。”信浓藤四郎躺在一期一振怀里,脸上挂着苍白而又虚弱的微笑,“我觉得我还能——还能抢救一下……送我去见鹤丸医生……”

不行这实在是太尴尬了药研藤四郎已经看得出一期一振正在憋笑了。一期一振平复了一下刚刚被吓到的心情,笑着道:“番茄汁好喝吗?信浓?”

“哎?一期哥你是怎么看得出这是番茄汁不是血的啊?”

你这不废话吗一期哥杀了多少人见了多少血,而且你俩靠得这么近一下子就闻得出不是血而是番茄汁了啊!药研藤四郎立马一个箭步冲上去,拉起嘴角还流淌着番茄汁的信浓藤四郎讪讪地笑道:“啊,那个,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这是信浓他输了的惩罚……”

“啊是吗,下次注意选一些温和的惩罚哦。番茄汁弄脏了衣服洗起来很麻烦的。”

“好……好的。”药研点了点头,立马拉着信浓藤四郎跑回了卧室。与他同睡一间的厚还没回来,他便放心了下来,关上门无可奈何地道:“你这是哪一出?”

“啊我想着增加一点他们碰面的机会,或许就可以日久生情。”

“日久生情也要够久吧,一个礼拜怎么可能够啊?!”药研藤四郎无语地道,用了好大力气才把那句“你是来搞笑的吗”给憋了回去。

“那现在怎么办呢,不管怎么想两个人都没有聚在一起的机会啊……”信浓藤四郎失落地垂下脑袋,药研藤四郎也一时间沉默不语。这时门外突然响起鲶尾的声音和敲门声:“药研?你在吗?是我。”

“啊,进来吧。信浓也在。”药研藤四郎赶忙拉开门,鲶尾进门时脸上还挂着过年了一般的欣喜表情。他清了清嗓子,庄重地宣布道:“我们有进展了。”

“什么进展?你快说啊!”信浓一听,急了。

“大和守安定的恋人不是加州清光吗?加州先生和鹤丸先生恰巧又是同事。加州先生借口临时有事,将今天晚上某场电影的电影票送给了鹤丸先生。我们只需要让一期哥坐在鹤丸先生身边——”

“什么电影?座位号给我我去买票。”药研藤四郎急忙点头道。鲶尾藤四郎得意洋洋地从怀里拿出几张票子:“票我已经买好了,还多买了几张,就说是我们想要一期哥陪我们一起去看。”

“哎?我看看……一共四张,这张是一期哥的吧?剩下三张……”

“我带着骨喰去。他天天闷在家里,我再不给他找点娱乐活动他都快发霉了。你俩要去吗?”

“叫乱去吧。”药研藤四郎沉吟道,“骨喰哥比较可靠,要是哪天也能恢复记忆就好了。”

“行,我去找乱。他比较擅长撒娇。”鲶尾藤四郎点了点头,将电影票收回怀里。药研藤四郎将二人送出门外:“好运。”





鹤丸国永对这部小清新爱情片是没有多大兴趣的,但是又不愿意浪费加州清光送的电影票,只好抱着来睡一觉的准备到了电影院。

“啊,一期哥!我想吃爆米花——”

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鹤丸国永整个人一僵,一时间立在原地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就在他决定拔腿而跑前一秒,身后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鹤丸先生,真巧啊。”他扭头,看到脸上挂着一成不变的笑容的一期一振。对方身后依旧跟着几个弟弟,其中乱他是见过的:“这位是鲶尾藤四郎,这位是骨喰。然后乱你也是见过的。”

“鹤先生也来看电影吗?好巧啊!”乱藤四郎笑着道,蹭过来看了眼鹤丸手中的电影票,“哎?就坐在一期哥旁边哎!真棒啊。”

怎么哪里都有你们……这运气,不如去买彩票啊。鹤丸国永心情复杂地想着,随即开口道:“电影快开场了,我们进去吧?”众人点了点头,一齐进了电影厅。

一期一振在鹤丸国永身边坐下,两人的胳膊在不经意间碰在一起。鹤丸国永条件反射地扭头想要向一期一振开口道歉,在看到对方同样扭头看向自己并张开嘴后,两个人四目相对了一会儿,然后都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没事的,我并没有肢体接触恐惧症。你不必道歉。”一期一振打趣道,让鹤丸国永稍稍安心了一点。灯光渐渐地暗了下来,二人都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在眼前的大屏幕上。

总觉得今天晚上不止会这么简单……鹤丸国永在心底默默地吐槽道。罢了罢了,先把这场电影安安心心看完吧。他忍不住瞥了眼身旁的一期一振,对方正全神贯注地看着荧幕。鹤丸国永叹了口气,重新将视线移回正前方。他根本就没在关心剧情,脑海全被一个可怕的想法塞满。

虽然这种想法很不合时宜但是——这种感觉怎么这么像小情侣约会一起看电影呢?

--tbc--

来搞笑的不是信浓,是我。

评论(13)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