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没气的可乐

想把手穿过水面拍拍海豚的脑袋

【鹤一期】everlasting life(5)

*鹤一期,转生梗


5.
“根本就没来?!”药研藤四郎心下一惊,“那我们此行……”

“总而言之先撤退吧。”一期一振摇了摇头,“大家,提高警惕跟着我走。”

乱藤四郎点了点头,抬腿刚想迈步,却不由得一阵头晕目眩脚下一软。鲶尾见状赶紧伸手一把扶住。

“没事的……”乱藤四郎脸色苍白地摆了摆手,“我就是有些头晕,不用扶我。”鲶尾藤四郎神色复杂地看了他一眼,“嗯”了一声便松开了手。三人快步跟在一期一振身后,却各自心有所思。

总觉得自己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画面……药研藤四郎忍着隐隐的头疼揉着太阳穴,思绪混乱地想着。刚才在头晕目眩之间他看到兄弟们,还有一期哥,但是都穿着宛如军装一般的衣服。刚可怕的是他还看到了身着白衣的鹤丸国永,而鹤丸国永他正在——

正在搂着自家哥哥。

手放在腰际,唇印在额上。

为什么我会脑补这种画面!不对为什么要给我看这种场面!这宛如情侣一般的姿势……药研藤四郎有种窒息感,但却感受得到这些画面并不是他的幻想,而是类似于回忆一类的东西。

一发子弹射入他脚边的地板,药研藤四郎条件反射地向右边躲闪。一期一振张开手臂将他们护在身后,警惕地拔出手枪。药研藤四郎踮了踮脚,看到一个穿着蓝色夹克扎着马尾辫的男人。男人眨了眨眼,放下了手中举着的枪:“什么啊,不是目标啊。”

“你也是来……”一期一振皱了皱眉头,一时间端着枪有些不知所措。看得出他完全没有预料到事态会这么发展。

“算得上是友军吧。”男人顿了顿,看着面前的四人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怎么?你们也要撤退了?”

一期一振不动声色地点了点头,放下枪示意对方离开。蓝衣男人紧了紧身上的夹克,转身离开之前看着一期一振,笑着道:“你不觉得么?我们在哪里见过。”

最近怎么一个个人都说见过我……我是被通缉了还是我的人头在黑市上被悬赏了?一期一振闷闷不乐地想着,挑了一条与蓝衣男人不同的路线撤退。骨喰已经带人在外面等着接应了,顺利汇合后众人便驱车回府。鲶尾藤四郎疲倦地闭上眼睛,打算阖眼休息一下,但今晚发生的事却不由得让他根本无法静下心来。

尤其是……那个穿蓝衣的家伙不正是大和守安定吗?





大和守安定今天终于体验了一回什么叫做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虽然没有暗杀到不动行光,但还是得到了意料之外的收获——遇到了一期一振和他的弟弟们。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个场合碰到他们,他原以为不会这么快就遇上的。

不知道一期一振有没有恢复记忆,或者是他遇到了鹤丸国永没有。大和守安定摸着鼻子,默默地想着。在离开了会场绕进一条小巷子之后,大和守安定打开手机查看,在看到几十条电话未接听的消息提示后笑容凝固在脸上。他快速拨通加州清光的电话,电话里对方的声音甚至有点咬牙切齿:“给你十分钟。立马回家,我有事要和你谈谈。”

“哎……?清光……?!哎哎哎别挂电话啊——!”





“所、所以说,你们把我叫过来是有什么事?这么晚突然把我叫过来,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国永缩了缩脖子,心说这儿空调温度开得真低你家电费不要钱啊,以及这都要凌晨了吧你们黑社会真有精神啊。

他现在坐在粟田口组的会客室内,对面是凶神恶煞的乱藤四郎和药研藤四郎。两个人虽然沉默不语,但都看起来是一副想要宰了他的样子。鹤丸国永绞尽脑汁地思考自己怎么惹着了他们,在脑海中蹦出来一个荒诞的想法后,赶紧站起身,向那两人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对于一期一振先生的离世我感到十分伤心,也希望诸位不要太过于难——”

“停一下停一下!谁说一期哥死了啊!”乱藤四郎差点一口气没上来,赶忙打断道。

“啊?可是你们都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我还以为是一期一振伤口感染了然后出啥事了,所以你们要找我这个医生兴师问罪……”鹤丸国永挠了挠头,迷茫地道,“难道不是吗?”

“不,不是……”乱藤四郎艰难地摇了摇脑袋,“我们的意思是,你和一期哥,额……”

“他怎么了?是药用完了吗?”鹤丸国永歪了歪脑袋。

“不是,我们是说你和他的关系——”药研藤四郎用食指叩着桌面,看着鹤丸国永等他开口。

“关系?”鹤丸国永愣了愣,随后坚决地道,“不行哦。哪怕你们是黑社会,费用也是不能打折的。不过你们有医疗保险吗?或者医疗卡呢?有保险的话可能可以减去一部分费用。”

完全就不是这个意思好吧!乱藤四郎与药研藤四郎绝望地对视了一眼。就在药研藤四郎打算开口继续问下去时,会客室的门被拉开。一期一振吃惊地看着屋里面面相觑的三人,然后毫不犹豫地拎着乱藤四郎和药研藤四郎的后领,将他们从位子上拎起来。

“你们两个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鹤丸先生现在在这里吗?”

“一期哥你听我解释——啊不你听药研解释吧。”

“哈?我?这不是你的主意吗?”

“是你把那人弄来的好不好?”

一期一振放下吵得不可开交的两人,看起来颇为头疼地向鹤丸国永道歉道:“真是对不起。舍弟比较调皮,下次鹤丸先生大可不必理会他们的恶作剧……”

恶作剧?他刀都快架我脖子上了我是被绑架过来的啊!鹤丸国永欲哭无泪地想着,在二人凶恶的注视下乖乖认怂:“没事的没事的,我本来今晚就没事……嗯。和他们聊聊天挺好的。”

“对啊一期哥!药研哥哥只是想向鹤丸先生学习点药理知识,这样我们可以更好地照顾你的伤口啊!”乱藤四郎见状立马来了精神。药研藤四郎也顺着乱藤四郎的话说了下去,将这个谎圆得天衣无缝:“正好鹤丸先生说今晚有空,我们出完任务回来后就把他接过来了。我太过于担心一期哥的身体而忘了时间,所以不知不觉就……”

一期一振狐疑地看着两人,但却架不住弟弟们可怜巴巴的语气,只好叹了口气:“好吧。下不为例。鹤丸先生明天一大早还要工作的,以后注意点时间。”

“好的好的!”乱藤四郎见一期一振态度软了下来,立马乖巧地点了点头。一期一振转头看向鹤丸国永,善意地道:“现在已经这么晚了,各大交通也都不方便。鹤丸先生若是不嫌弃的话,要不要在这里留宿一晚?明日我派车送你回去。”

“哦!真的可以吗?那就太好啦!”鹤丸国永受宠若惊地点了点头,“真是麻烦你了。你不介意的话我再帮你看看伤口,就当是回报吧。”

“多谢,彼此彼此。”一期一振笑着道,“那我们去里屋吧?”

乱藤四郎和药研藤四郎傻站在原地,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一期一振带着鹤丸国永走向自己的卧室。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都有些绝望的意味。

看伤口……居然还有这种操作?!防不胜防,防不胜防啊……

“药研,我觉得这就是命运。”乱藤四郎凄凉地开口,“我们以前斗不过他,现在还是斗不过。”

“不过这两人似乎都没有意识到的样子……”药研藤四郎摇了摇头,“我有种预感,事态不会那么简单。你看到今天那个穿蓝衣服的了吗?”

“大和守……”乱藤四郎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说到一半却又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他不由得害怕起来,自己应该是没见过那个男人的,但现在却知道他的名字,也就是说……

药研藤四郎看了他一眼,轻声道:“没错。我也想起来了。”

“所以,其实鹤丸先生和一期哥以前是——”乱藤四郎紧张地看着药研藤四郎,在看到对方点了点头之后心态彻底崩溃了。两个少年静静地站在原地,最后拍着对方的肩膀,一起走向了厨房。

“喝到断片的话这个噩梦能结束吗?我是在做梦吧,对不对药研?”

“我也希望我是在做梦。这真是太可怕了。”

--tbc--

抱起安定百米冲刺!@懿水水水水水 感觉这家伙负责搞事,我负责搞笑。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